我們到綠島,參加了一個秘密活動。秘密就是不告訴父母…可是心態是,怕他們擔心!可是,被黃導聽到了,他沒有責備,反而給了一個安心。他說:父母本來就是拿來騙的!!笑壞了現場所有欺騙父母的人。不過,回到台北,自己就先招了,因為,說謊…會想笑!而且,臉也會發抖…綠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!我們劇組做觀光火車一起在火車上唱卡拉ok、喝咖啡,還有玩黃導的黃小喵!過幾天,等我的光碟拿到,我會po在部落格!要我如何說清楚我們去了那裡…我只知道我們非常的忙,比拍戲還忙!非常充實…但忘了去那裡!!我問副導小蒨,我們去了那裡?她竟然回答:我們有去緣島嗎?果然,前腳走,後腳放!不過這次是我最快樂的一次旅行!跟這麼多人,二十個怪人一同出遊。每個人都是個人物,單純的心,還有一股莫名的熱情!他們只為別人著想,那就是『南方影視』全體工作人員!還有『南方四賤客』!他們說出來旅遊,不能說「南方」,要說「北方」or「東方」。實在太好笑了!沒有人要說「西方」!『西方』是阿彌陀佛的淨土!哈哈哈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