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打了通電話問了婉真…婉真說公司在(台灣)並沒有單獨為我做一個部落格!而是將所有的藝人一起做一個網站!所以…可以証明,另一個部落格並非(經紀人)為我做的!!公司之前只有在內地新浪為我設一個部落格,那是因為在內地的人很難看到台灣部落格的內容。而台灣的人也很難看的到內地部落格的內容!我想另一個部落格應該是喜歡我的歌迷為我設的!我很感恩!因為忙於拍戲和義演而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,歌迷朋友也會急著想知道我的近況!才會為我又設了另一個部落格!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!只是最近很多朋友和歌迷有反應鬧雙胞之事,我才一定要把此事了解的清楚!才能給大家一個交待!!但…真的很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