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商報消息,1989年因与秦漢 、劉雪華 合演《海鷗飛處彩云飛》而一舉攻得內地影迷芳心的方季惟 憑借外在的清純和与生俱來的親和力,曾在各大雜志上以最高票數當選“夢中情人”、“工商界情人”,也第一個連續四年保持著由官兵投票選舉的“軍中情人”稱號,可誰又會想到這樣一個女人竟有著婚姻懼怕心理。

 

前日,台灣歌手方季惟做客遼台的《七星大擂台》,

吐露了她多年來的祕密,1992年,她因甲狀腺幵刀而暫別歌壇,

 

盡管1993年复出后她曾以《海鷗飛呀飛》再度在歌壇引起轟動,

 

但僅兩年她又因身体狀況再別歌壇。留給歌迷的衹有對她以往那曲《愛情的故事》的回憶,而更令人遺憾的是她自己卻不再擁《愛情故事》。

“身体現在好了,但以后就難說,我很想別人當我是健康的人來娶我,可婚后必然要有生小孩的壓力,我不想小孩像我一樣得這种病。至于愛情,我衹要暗戀就好了。就像梁朝偉 ,我和他是同一家公司,我一直就很喜歡他,但和他在走廊里遇見時,我衹說是了聲嗨就跑掉了,那种感覺怎么好意思說嗎。”

 

 

因為心理陰影,方季惟很喜歡用心去感覺。這感覺似乎也挺獨道,“我對內地導演了解不多,但看戲就能看出導演的心態,我很喜歡看《菊豆》和《大紅燈籠高高挂》,從戲里就能看出,張藝謀 的确很了解女人,而我不喜歡陳凱歌 ,他的作品讓你看出他實際上很不信任女人。”越是靠感覺品味男人的女人越容易暗戀,而越喜歡暗戀的女人越享受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