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上方季韋是最沒有距離的, 而實際上她也是靠我們最近的。 你很難去拒絕她的〝 真誠〞。就像現在淡出成為平凡人的生活

方季韋也甘之如飴。

與其稱她夢中情人, 倒不如就如她所說的, 作為一個人群中的歌手更貼切。

 

然而看似開朗活潑的外貌下, 其實方季韋的內心是【敏感且存有悲觀的一種灰色空間】。

在沒有接觸佛法前的方季韋, 與世隔絕的待人處世; 讓她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。

 

我把自己重新想了一遍。

 

曾經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像我這樣對人生對感情 潛在一種悲觀想法的人, 最怕突如其來的事 可是這樣的工作、 這樣的環境,

過著非這個圈子的生活模式, 就會變成奇怪的異數。

我知道,自己沒有辯才無礙的本事 ,最怕誠意反描成蓄意,

於是躲 、退 、承受、 沉默、 關住自己、 避開問題 ,

天真的以為時間會澄清一切,

 

後來才發現 ,

 

自己已被一個又一個無形的框給困住了。

 

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,為了讓別人認為自己過得很好,

強裝堅強 ,忍隱淚水 ,

可是我內心很清楚 ;我過得並不快樂 ,我  ─ 輸給了自己

 

愈是想奮力去抵抗,

就愈陷在痛苦的輪迴中。

 

 

現在‧‧‧‧‧

 

直到有了這個想法, 我 ─  認輸了;

這讓我找到另一條路走下去的路。

我歸結出所遭遇的難題,

其實都是來自於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與束縛。

 

〝夢中情人 軍中情人〞的頭銜 我不爭了, 讓他隨緣;

 

是是非非的真相 ,我不爭了, 讓他隨緣;

 

關於感情的事 ,我不爭了 ,更讓他隨緣;

 

我深信 :認輸不一定是輸 ,

 

反而是一種覺悟和勇氣。

 

我把自己重新想了一遍 ,

 

也誠實地讓你對我多一點了解。

DSCF501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