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真是玄妙!翊秦有二個大小媽…『照片右邊是大媽,左邊是小媽』目前在『討債』公司催收!二個姐妹真的超搞笑…大的呢長的很像原住民,而且聽說非常『賽』!每年都會去泰國,但從沒跟四面佛拍過照。沒想到去年去泰國突然一時興起,跑去跟四面佛拍照『還拍了四個面』沒想到…回台灣不到一個禮拜,四面佛就被『砍斷』了。從來不去動物園的她,帶兒子去了一趟動物園,跟了大象『林旺爺爺』拍照。回來不到三天…『林旺爺爺』也死了…從此她便有了與她拍照便會往生的魔咒!小的呢…是個很大勒勒的女生…常常都會在廁所裡背『懺悔文』!因為她覺得上大號時沒什麼事可以做!二個媽因為人生面臨很大的困難,跑來店裡找我的易經老師解惑!好玩的是大的很『鐵齒』,是不相信算命的那種人!因為每個算命都說她會很有錢、很好命…但她命從來沒好過!沒想到大的來算完以後,過一個禮拜就叫小的也來找老師!二個人聽完以後…便決定跟易經老師上課,了解『人生的道理』。並且開始學佛!因為二姊妹說易經老師跟外面的算命仙不同,就算卜出來的卦不好,老師也會告訴她們如何解決!很多事情是沒有『絕對的』!『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』丫!!幾乎每星期都跑去『快炒100』吃『活殺』海鮮的她們,雖然現在還是常常去…但桌上再也見不到有任何『活殺』的東西!只能望『蟹』止渴!望『海瓜子』長嘆!小的也不敢再上廁所時背懺悔文,並且已把我寫給她的『懺悔文』背熟!哈…二個姐妹真的很好玩!其實很多事情是有解決的方法,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當人生面對困境時該如何解決!人的生命雖然是天注定,但知命,了命,再造命。而不是宿命!易經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!老師是個非常有愛心也有耐心的人。如果大家有什麼樣的問題想卜卦、想了解,都可以來找我的易經老師!雖然我在賣天珠,但,不一定要賣天珠丫!可以先幫大家解決問題。目前的我『功力』不夠深,所以…只能先請我的易經老師為大家解決!只要認真就是專業,認真就會進步!將來我也一定會成為『專業』!就像我學瑜珈一樣的認真,我從手原本碰不到地到現在整個手掌都可以碰的到地哦!!厲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