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真是太神奇了!以前在演唱會的時候,才在宣佈我弟弟的第一個孩子出生…我高興的不得!才一轉眼間…他已經是國小六年級的大孩子了!他思想非常的成熟…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,他就懂得包紅包給阿嬤!雖然只是五百元…但他卻告訴阿嬤不要告訴別人我包給你!現在六年級…家裡的熱水器壞掉…爺爺在修理,零件已經老舊壞掉,必須要換掉。他卻貼心的像個大男孩一樣…說:爺爺…我這裡有錢,我去買來換!其實爺爺奶奶的辛苦他都看在眼裡!沒想到今年我的生日…他跟弟弟、妹妹…決定帶我去麥當勞大吃一頓!但只能點兒童餐喔!因為裡面有玩具!為了配合小朋友的心意…全家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還有他的乾媽…我們才花了六百多元!所以甜蜜的生日…有了小朋友的祝福!比什麼都重要!還有我一些老歌迷朋友們…送了我一個『我愛媽祖』還有『台中名產』還有『簡訊問候』!還有副導小倩的祝福!其實…我們全家,都非常開心!我們坐公車到西門町吃完麥當營在坐公車回家。已經好久沒這樣了…可以邊走路、邊聊天、邊吹風…好冷喔!可是小朋友們卻都穿短褲!祝福這三位貼心的小大人…讓我在生日當天得到滿滿的祝福!下次我一定會要求他們再給我一支甜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