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中壢去演唱的時後,遇到趙樹海和王夢麟 ,我們都有共同的問題,是如何瘦下來。

 

趙樹海大哥說,像我們到了中年,是很難瘦下來的,因為代謝變差了,就算沒吃東西也不會瘦,天天運動也沒有瘦下來,王夢麟大哥也是這樣子認為,他們看著我,十幾年不見了,覺得我還是保持的很好,我就跟他們說,

 

 

我之前也有跟他同樣的困擾,胖到68公斤,牛仔褲要穿到34腰才拉的上來,他們覺得很驚訝,我就跟他們說,營養師建議我吃s86益菌酵素,可以增加快速代謝,胃腸的排毒,再少許的運動,可以感受到年輕時的精神和體態。所以我就漸漸的瘦下來,

 

 

那我這段的時間,s86缺貨,我都沒有吃,也沒有胖回來,一直唯持55公斤,這二天我已經又拿到s86益菌酵素了,所以我要趕快努力瘦到我理想的體重53公斤,因為我要年輕,我不要當小腹人。所以希望胖的人,我們一起來努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