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部落格是個神奇的地方!我只是嘗試著講出心情…雖然看不到各位!但是看到你們對我的支持!很感動ㄋㄟˋ!其實副導希望我把每天感動的心情分享出去…她說有些神奇的想法會感動一些知音出現。所以,我就開始了部落格分享心情!第一個小時有50個人流覽!一個晚上到隔天就有300多個人!感恩!感恩!也歡迎你們分享你們的心情讓我知道!認識是一種機會!但是知道可以產生新的能量…再分享出去!今天資深演員李靜美這次演我的母親。給我一張慈濟的收據!收據上面有我最喜歡的靜思語:透過煩惱轉成智慧,這個煩惱才有意義。跟大家分享!除了給我機會行善,還可以體會智者的靜思語!分享給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