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世足賽是現在全球最瘋狂的事…本劇組所有工作人員年紀不小了,也在應景中!據有心人事報料,開會後全劇組的人去吃麻辣鍋,喝點小酒…於是整團人就到祥子家看一百多寸的電視螢幕。世足賽『德國-阿根廷』從不賭博的他們,一時興起,演出各站一邊『下賭注』!導演是裁判,他們瘋狂一晚,真是可惡,竟然沒有找我!後來小蒨阿姨想我可能正在忙,所以不吵我。其實,年紀大大,一樣也可以應景。好想去參加小巨蛋跟大家一起看世足!聽說有免費的啤酒,我也可以喝可樂假裝喝醉丫!!我可以塗很紅的腮紅假裝我不能再喝了…跟他們一起瘋狂的為世足賽加油!下次記得找我。我可以演出20歲小女生的害羞!嘿嘿嘿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