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叫貝瑪!今年1歲4個月!很頑皮…有個超級愛我的媽媽,也有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成長過程。從小媽媽天天都用衣服把我包在她的肚子裡讓我溫暖的睡覺覺!每天都帶著我到處去拍戲,晚上都放媽媽自己唱的歌給我聽!劇組的導演和哥哥姊姊都叫我『黑麻吉』!因為聽說我小時候長的黑黑的…長大了才知道原來媽媽也是在『別無選擇』的情況下選了我,因為全鳥店那時只有我一隻剛出生的小寶寶!記得去年的冬天特別冷…我和媽媽在台南拍戲!媽媽怕我會『失溫』,於是在外套的口袋裡放了暖暖包,順便也把我放進去!可是…那暖暖包實在是給它有夠燙的,把我小小的鳥仔腳燙傷了!我的腳指頭都不能彎……媽媽嚇死了…又把我放到天珠的碎石上,希望碎石的微量元素可以治療好我的小腳腳!說也奇怪,二天後…我的腳腳就可以動了耶!好險……不然我可能要領鳥類的殘障手冊!只是從此以後,我總是抓不穩,站不好,常常跌倒!這對鳥類來說…是一件很丟臉的事!而且我媽媽每次只要好幾天沒見到我,一看到我就會抱著我玩…媽媽想我,我也想媽媽!只是,每次媽媽放我回我的『別墅』時…常常把我很用力的丟進去,有次我一個抓不穩…摔了個『倒栽囱』!不過我媽媽有跟我對不起啦!所以,我原諒她!我的興趣是每天在店裡飛來飛去!踩我二媽的頭!偷親漂亮女生的臉!玩店裡的天珠!用很大的碗洗澡!我的生活算是很快樂的!只是……我爺爺老是叫我『被罵』讓我聽了心情不是很好!但…也只能讓他叫丫…不然媽媽不在…爺爺會偷打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