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…終於…終於…趕在情人節之前!由我代言的『希望珍珠』問世了!從封面、裡面到背面和文案…都是由我的私人團隊設計的哦!文案也是某個人在真正遭遇過傷痛後,而寫出來的真實心情!背面是我將這些年來所體會到人生的感受…寫下來…希望可以鼓勵到大家!我們用了很多的心在這上面!我將我的想法告訴他們…由他們了解我的感覺來設計這顆珍珠!願此珍珠的推出能夠守護著每個人的『希望』!也可以撫平在人生旅程中,和我一樣曾經受過傷的人們!珍珠真的很偉大…尤其是它那用『愛』來包容一切的胸襟!我們的一生…不就像是一顆珍珠一樣嗎?……總會遇到一些痛苦與挫折和傷害!我們沒有辦法去避開它們,但我們可以轉化我們的心境丫!將傷痛轉化為力量、和勇氣……勇敢的往前走!人生的『智慧』,是由很多的經驗累積而成的。帶著希望!!才能讓生命更加精采,更加完整而完美!不是嗎?希望大家努力的支持我哦!和我一起把『希望』帶給所有的人!如有想要知道如何訂購或是任何問題…可以寫信到…『joeytseng66@hotmail.com』…那裡會有人為大家回答和服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