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我小時候…差不多20幾歲就常常到台中參加校園演唱!但是,如果下一站要到南部…我就會在台中一家咖啡廳『掛單』!它叫『心情小店』!說也神奇…因為歌迷開泡沫紅茶店…我去剪彩…而發現了心情小店!第二個神奇…心情小店的老闆、老闆娘…是我校園演唱的主持人…二人是當屆畢業生…也是班對!第三個神奇…在台中在我們去校園演唱會的朋友他叫『蜜峰』竟然跟心情小店的老闆同年、同月、同日生!於是…我們一堆人變成好朋友!心情小店的冰咖啡充滿幸福的感覺!超好喝~~~他的餐點報紙登過很多次!超好吃~~~台中是我懷念的地方!我的朋友『蜜峰』從小就有氣喘!所以…在軍中提早退休!他常常把歡樂帶給大家!氣喘犯了…也會努力幫我找出演唱會的地點!我們認識了十幾年…他幫助很多朋友…他跟他的媽媽長的一模一樣!講話也一樣!非常好笑!!可是很不幸…前年…因為肝癌往生!我們所有的朋友…幫他籌錢做法事安葬!每次到台中…都會想到他…就會想到心情小店…因為蜜峰愛喝咖啡、愛講笑話、愛看電影、喜歡海報!在心情小店都看的到海報!心情小店的老闆…叫做『小柯』但卻長的很巨大…生二個兒子也很巨大!但是心卻很細!可以煮出很好的咖啡!很好的餐點!應該說優質…你們應該去走走!體驗一下…心情小店可以帶給你們另外一個故事的發展!


心情小店住址: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73號


TEL:(04)2287-21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