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女歌手方季惟復出 

 

53041325179079484.jpg   
 
2011年12月30日·廈門商報· 第B12版 · 娛樂江湖 
  商報訊 (記者 陳懷安)曾經以《愛情的故事》走紅大陸的台灣著名玉女歌手方季惟,在淡出歌壇12年後,現改名“方季韋”正式復出。

 

  受邀來廈獻唱

  幾天前剛在台灣召開記者會宣告復出,28日晚,方季惟便受大陸商家邀請,首次來到廈門獻唱。她在接受商報記者專訪時表示,復出只是因為“突然想唱歌了”,新唱片計劃明年開春發行,“以後到廈門以及大陸其他地方會很頻繁!”

  方季惟向記者直言,其實自己沒想到能再發唱片。“以前唱歌唱到想逃離,這麼久以後,竟突然想唱歌了。”碰巧的是,台灣金牌音樂製作人黃大軍要出唱片,於是想找她合唱,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此次來廈門,也是在黃大軍的帶領下,第一次到廈門演出。

  據悉,黃大軍曾幫方季惟打造過兩張專輯,這一次又幫她打造復出的新專輯。值得一提的是,方季惟將第一次嘗試演唱閩南語歌《順走天星》,演繹出感人的旋律。據瞭解,這是黃大軍在自己父親去世後所創作的歌曲。方季惟表示:“黃老師聽完我這麼多年做義工的經歷後,認為我經過這麼多事情,適合唱這一首歌。”

  玉女形象不改

  外號“小孩”的方季惟,曾經紅遍大街小巷。她曾與孟庭葦、周慧敏等人並列“軍中情人”,在台灣擊敗眾多玉女,連續當選過四屆“軍中情人”與“愛心大使”。記者眼前的方季惟,雖然已經44歲,但看起來年輕依舊,長發大眼,依舊一副玉女形象。當然,這與她的清淡生活有關,加上長年潛習佛教文化和修煉瑜伽,讓她始終保持著少女般的活力。

  方季惟告訴記者,這麼多年,她也曾多次到武漢、北京等地參加公益演出。熱心公益的她,這些年息影,專心修行佛法,忙著當志工,也做過一些生意。“後來才知道大陸也有不少人聽我的歌,也有喜歡我的粉絲。我希望他們能一如既往地喜歡我支持我。”

  至今已在演藝圈沉沉浮浮多年的方季惟,因為信佛又姓“方”而有一個外號“方丈”。當記者問起她家庭情況時,方季惟說:“我的家庭就是媽媽、我和一隻狗。”據悉,至今單身的方季惟是個十分孝順的女生,早年曾為了給父親還債而做過秀場歌手,還擺過地攤叫賣。當父親去世後,她就一直守在母親身邊。她認為,婚姻一事一切要隨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