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淚…是一件不容昜的事情。它必須動情!而拍戲中的流淚,卻是要去追尋曾經受過的傷害或是一些刻苦銘心的事情。但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戲…不是擠眉弄眼,講講台詞就算了。而必須用細胞或整個靈魂…因為故事受到感動而展現出來的。我在學習,如何尋找眼淚!因為痛苦的事情,我會去善解,並且原諒!所以要在重新去尋找那種痛的感覺…真的很慘忍!我試著去尋找,發現一點也不苦,也哭不出來。後來,知道勝勝師姑有一個真實的故事在她身上發生。而我要演出這個真實的故事,自然而然就流下眼淚。可是很久都回不來。感恩現場的工作人員,為了守護我的情緒,希望旁邊的人不要吵。尤其是副導小蒨,會跑去躲起來。因為,她說,不忍看到演員拍哭戲。因為他們是用生命來演的!非常感恩!他們守護了我們的感動、我們的淚,我們的心情……………故事內容,請看年底勝勝故事就會播出!守護別人的善念,『善解』每個人的念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