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嘉俐老師是一個神奇的老師。他每個系胞都會演戲!在戲中他演我體弱多病的堂妹,其中有一幕必須要暈車嘔吐,他卻不需要演,就吐了一地。食物反芻連膽汁胃酸都吐出來,很清楚的看的到,他剛剛吃的是韭菜包外加豆腐渣。當天是雨天,山邊風很大,陣陣酸味從我的臉上正面侵襲…我也想吐!可是在劇中我演一個活潑健康的女俠客,必須幫他拍背,慘白的臉是我。嘉俐老師隔天大病一場。原因是因為太累了!我的健康來自勝勝師姑的加持。因為天天拍戲非常辛苦,工作人員一個一個倒,但是我卻每天活力旺盛。因為每天憂鬱哭笑都是一瞬間,讓我體會到,殘留在身上的情緒,是病毒!所以,太多的情緒快速消化掉,人就會健康。把握住當下,過去的所有的種種,都要快速丟掉!才有體力,還有無暇的心情,迎接下一秒中。每一秒中都是感恩時刻,我體會到前腳走,後腳放!還有,物來則應,過去不留!的道理。萬歲!萬歲!我每一秒都過的很幸福。PS:嘉俐老師很會演三太子!太神奇了………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季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